close

自從學會瞭海淘!錢包君已經瘦的不成樣子瞭。自從認識瞭張大媽,錢包直接陣亡瞭!

最近兩個月陸續從美,英,法,德,意大利淘瞭不少鞋子。。已經接近10雙。正在向蜈蚣精邁進

以前一直看別人曬。今天無事,也來曬一雙鞋(pian jin bi)。是今天剛收到的一雙其樂休閑鞋

剛開始的時候買瞭不少鞋,交瞭不少學費。後來學會看各種曬物。和別人的尺碼對比。現在買鞋基本不會碰到尺碼問題瞭

其實每個品牌,尺碼都不一樣。而且同一個牌子,鞋子樣式不同,也可能造成尺碼上的偏差

總的來說,國外的鞋子普遍腳面偏低,鞋子比較瘦。不太符合亞洲人的腳型。我基本都是買帶W的。穿著正好

來說說這雙鞋吧。鏈接在此

也是逛瞭好久,看到價格不錯,而且有我的尺碼。然後就買買買瞭

當時價格退稅後才40多歐元,加上15歐的運費。算起來到手400左右,算是超值瞭吧

本人腳長26.5-27 皮鞋穿41,運動鞋穿42,基本是這樣

這雙鞋當時看瞭下尺碼表,然後對比瞭一下官方尺碼

皮鞋的話我一般41也就是25.5都穿著正好。怕國外的鞋子偏窄所以直接選26CM也就是對應其樂41.5碼

於是下單付款,但是這是第一雙其樂的鞋子。後來天天看到別人說其樂的鞋子偏大。一直感到不安

期間看到瞭這位值友的曬單,我還以為是同一款。。結果不是

一個是李逵,一個是李鬼 我就說我當時下單,怎麼沒有發現這個鞋子裡是有毛的

德國亞馬遜很效率。付款後好像第二天就發貨瞭

不得不說,海淘到現在,最快的還是直郵。易客滿還是挺給力的

3號下的單。4號發貨。16號就收到瞭。隻用瞭13天,預計是25號收到 速度感人

不像我用的那個轉運。一個包就得運30多天。等到花兒也謝瞭

中午收到電話,直接跑下樓取到包裹。拆開然後一陣拍

美亞買的都是黑色封箱袋,現在德國意大利好像都是用的這種。。上面有法國,西班牙,德國,意大利,英國的網址和二維碼

這幾傢是同一傢嗎,因為經常狂歐洲這幾個亞馬遜,發現好多鞋子。尺碼和是否有貨。庫存情況基本全一樣

而且發貨全是從阿姆斯特丹倉庫發出 我想應該是一(gan)模(de)一(piao)樣(liang)的

除瞭價格。庫存什麼應該是通用的。從我上次英亞買雙鞋,結果是德亞的包裝袋可以看出

好瞭扯遠瞭。繼續開箱

外國的包裝確實環保。打開箱子。就一個鞋盒加減震神器(廢紙)

還發現瞭這麼個東東。。全是德文。一個都不認識。但是那個10歐我認得。是送錢嗎

這個10歐要怎麼使用有人知道嗎,好像不是禮品卡

上次一雙鞋也是送瞭個20歐的,不知道是啥。老外都這麼大方的嗎

打開箱子先來幾個POSE 看到瞭嗎,跟那位值友的鞋子真的非常像

不過一個中幫一個低幫的

愛步,樂步,其樂都買齊瞭

發現還是愛步的皮子最好,其樂的最差。。樂步和愛步的差不多

這個皮面說實話沒有什麼驚喜。。走線做工方面,居然還有線頭 MIC的也這麼不靠譜嗎

高科技的鞋墊。。就是1825那塊。裡面應該是有個彈彈的什麼玩意!量瞭一下,鞋墊28CM長

超級防滑大底,這個底一看就非常防滑 簡直誇張

剛拿到鞋子的時候一看,怎麼這麼大。打開標簽。。居然是255.說好的26CM呢,不會穿不下吧

趕緊試一試。非常輕松就穿進去瞭 說好的255呢,到底是多大

試穿瞭一下,發現大瞭半碼左右。果然買41的皮鞋才是對的。41.5稍寬松一點。半碼也不算事吧

把鞋帶緊瞭一緊。好多瞭 原來其樂我應該買41碼的。那不是對應250

最後來一張上腳照。。鞋子款式樣子還可以

不過這個鞋子真的太顯大瞭。。量瞭下有31CM長 11CM寬。 看起來好大一雙

算瞭,下次買其樂一定要買41的。

總結一下,其樂的鞋碼還是挺標準的。對比ECCO來說,其樂的鞋子的確略顯寬松。做工上稍差一點。具體還得看以後耐不耐穿。

這雙鞋,總的來說,沒有太大的驚喜。也沒有太多失望。平淡的感覺

400塊應該算是物有所值吧。希望壽命上面能給我驚喜。畢竟比外表上來看,鞋子做工和皮質比不上愛步和樂步

雖然我現在自己在心裡總結瞭一套買鞋標準

ECCO 400-700 樂步 300-450 其樂 250-400

超過這個價格表示不值

希望以後這個價格表會有些變化。畢竟是還在修煉中的蜈蚣精

希望老蜈蚣精可以來拍磚

還有7-8雙鞋子,有空瞭再曬一下吧

運動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0r8wz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