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其實很適合運動,也是我們減脂最好的季節。在夏天,最重要的莫過於涼快、清爽。而對於大多數值友來說,因為夏季溫度高,我們活動的強度也會明顯高於其他季節。那麽在炎熱的天氣裏,選擇合適的裝備就顯得尤為重要。其實涼爽又透氣的清爽跑鞋還真不少,今天我就來推薦幾款吧。

1.李寧超輕18
一個跑鞋,能夠叠代到第18代,充分地證明了市場和用戶的認可。李寧超輕跑鞋,我感覺很適合穿春夏時節穿著:適合日常的慢跑,平時通勤休閑也好搭配,鞋子非常輕便透氣,價格也容易承受。我感覺李寧超輕系列跑鞋是我們夏季鞋一個不錯的選擇。
超輕18采用了李寧最新的足弓中空設計,中底也由Lightfoam升級了李寧最新的beng科技,以往超輕系列緩震不足的問題有了很大的改善。

1.jpg
從圖上就能看出,超輕18非常輕薄透氣,雖然18代可能在輕量化上沒那麽極致,但在綜合穿著體驗上,我感覺18代會是超輕系列的一個巔峰。而且鞋子吊牌價僅有599,可以說是最接地氣的beng技術鞋子了。
2.ALTRA Torin 4.5 Plush
Torin是Altra跑鞋矩陣中定位輕量緩沖的全能跑鞋,適合作為訓練和普通配速選手比賽用鞋。Torin4.5最最新款的rivera不同,ALtra為其保留了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大鞋頭和零落差中底設計,依然是最有Altra味道的設計,而且進行了中底和鞋面改進(似乎0.5代目鞋子鞋面必改已經是Altra慣例了)。


家族式的大鞋頭設計,給予腳趾足夠的空間,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過度摩擦和「大腳骨外翻」。
Altra的獨家零落差中底,能夠起到改善跑姿,減低運動傷害的作用。
細看鞋面,采用了多種編織方法。正面的針織花紋,很像開關衣上的織法,不知道是不是和開關衣一樣,具有智能調節溫度濕度的功能。我個人感覺這種編織方法能有效增大鞋面接觸空氣面積,有增強透氣通風的功效。
3.鴻星爾克奇彈lite
鴻星爾克奇彈跑鞋, 是在B站上看了我關註的J客鞋談、W才、G祖講貨這幾個UP主的評測才了解的,雖然會是有商業宣傳的成分在,但這幾個UP主的評測一貫的中肯,從他們的評測來看,這雙鞋子的表現非常不錯。奇彈lite相對於2.0版本,在鞋身材質上有了很大的改進。
奇彈Lite重量非常輕,41碼男鞋重量在225g左右。鞋面采用了透氣的momo紗,中底用了鴻星爾克的奇彈材料,在化解沖擊力上有獨到之處,號稱「人工肌肉黑科技」雖然有些過,但腳感確實還不錯。
4.Skechers斯凱奇GOWALK
斯凱奇的鞋子,作為「舒服的鞋」,大概是大多數人的第一選擇。特別是斯凱奇的Gowalk系列,一直以來,以輕便、舒適、易穿備受大家的喜愛。特別是網面版本,夏天穿真是舒適度極高,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其實斯凱奇的專業跑鞋也非常好,國內馬拉松「一姐」李芷萱就是穿著斯凱奇征戰賽場。
5.迪卡儂運動鞋
迪卡儂作為高性價比運動裝備的「代言人」,夏季運動鞋自然不能錯過。迪卡儂的鞋子雖然外觀有些平平無奇,但是價格和腳感,真的是罕有對手。我送給老爸的各種運動鞋,我有些挑剔的老爸的評價是「迪卡儂那雙走路最舒服」。
6.匹克態極輕彈pro
匹克的氫彈跑鞋,我對他的了解,來自於Z哥的強力安利。和態極不同,氫彈科技主打的是「輕」和「彈」,腳感比較彈的,而不是軟。

pro的鞋面用到了「高性能琉璃紗」的材質,更加輕薄透氣。加上熱壓加強,使得球鞋的鞋面比之前的版本要更「挺」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0r8wz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