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的回答; 這取決於。根據您的預算、您的自然腳型、您對舒適度的判斷以及您計劃穿鞋的頻率,Chloe拖鞋可能值得也可能不值得投資。

Chloe Woody 涼鞋評論

Chloe Woody 涼鞋評論

尺碼

當我第一次購買 Chloe Woody 涼鞋時,我選擇了真正的 7 號,也就是 EU37。我總是選擇歐盟尺寸的 37,如果有的話,我的腳踩在 7 的較小一側,因為它太窄了。在嘗試在房子周圍打破它們失敗後,我幾乎放棄了,但決定將它們換成 EU38(美國 8),看看更大的尺寸是否會有所作為。

較大的尺寸起到了作用。幾乎立刻就感覺像是換了一雙鞋;在我的腳背上,帆布之前被挖進去更舒服,而我的腳後跟在 37 年代感覺有點太遠了。

出於這個原因,我建議在這些涼鞋中選擇大一碼!
Chloe Woody 涼鞋評論

舒適

5.5/10,如…不會穿著它們走一英里,但穿著它們去海灘、晚上外出等完全沒問題。美好的事物並不總是最舒適的,但有時我們會妥協, 正確的?!

編輯:擁有這雙鞋 6 個多月後,我對它們進行了大量使用(老實說,比我預期的要多!)並且在舒適度等級上將它們打碎至 6.5/10。

鞋底是堅硬的皮革,看起來(和感覺)像木頭,因此得名「木頭」。0.3 英寸的鞋跟,它們確實感覺像一雙平底涼鞋。鞋跟上有一個小的軟墊皮革標誌,給你一點額外的緩衝,但鞋床整體 很硬。這不會打擾我,因為我的腳在平坦的一面,但這對於高足弓的人來說可能會不舒服。

毫無疑問,涼鞋最不舒服的部分是帆布帶,尤其是它剛好位於腳背的位置。同樣,尺碼加大在我的腳和帶子之間留下了一點額外的空間,這讓它們更舒適。另外,畫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破裂。

有用的技巧:拿起一對鞋跟襯裡並將它們粘在帆布帶的上部。這對我的許多涼鞋來說都是 救星!
Chloe Woody 涼鞋評論

質量

這些涼鞋在質量 方面物有所值 。那條帶子哪兒也去不了,而且涼鞋本身非常結實。

價格和折扣chloe woody 涼鞋評論
Chloe Woody 涼鞋零售價為 395 美元,屬於設計師鞋履的低端價格。不過撇開設計師的定價不談,395 美元買一雙涼鞋是一筆不小的數目,我的建議是只有當你非常喜歡它們並且看到自己在未來的季節穿著它們時才買它們。

我花了大約 250 美元買了我的, 24S是一家著名的法國零售商,第二天免費送貨到美國。我會說,退貨過程有點麻煩,所以您可能想在購買前先去 Nordstrom 或 Saks 店內試穿。24S和SSENSE都是最好的打折零售商。檢查網站上的頂部橫幅以獲取首次訂購優惠券代碼或快速谷歌搜索以獲取有效折扣,這可以讓您享受 100 美元以上的折扣!

全面的

我喜歡它們的設計,但總的來說我喜歡它們是因為不太舒適。也就是說,我計劃在夏天大量使用它們,而且短時間佩戴完全沒問題。就像我說的,我不會穿著它們走一英里,但它們非常適合海灘/泳池日、晚餐或休閑活動,您知道您不會整晚都站著。歸根結底,不要買它們,因為每個人都在買它們;但如果你愛他們,善待自己……你應得的!

喜歡Chloe的朋友請關注Chloe官網台灣購物站不定期上新,Chloe旗下的產品鞋子、輕奢包包以及Chloe香水等,歡迎喜歡潮流風格的大大、水水門追蹤+關注!下單訂購時認準Chloe官網購物站,請訂閱+分享Chloe台灣門市線上購物折扣店!祝您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loe
    全站熱搜

    l0r8wz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